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支招:如何选择美国私立高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10:21   《羊城晚报》

  美国私立高中一直以高水平的教学质量闻名于世,被称为进入世界顶尖大学的桥梁。如何选择吻合自身特点的学校呢?建议从以下几方面来考虑。

  全方位认识自己。留学需要考虑喜欢什么样的学校氛围,要谋求何种发展,最原始的意愿往往是激发选校的动力。明确期待之后,要详细分析自己现有的水平,让留学选校落到实处。家长可根据老师的评价,往年成绩,以及去询问专业的留学顾问,来综合评估孩子的学习成绩、适应性、独立自主的能力及留学考试的成绩。

  综合考量学校。要从规模、排名、地理位置与气候、教育综合质量及留学费用等方面考量学校实力。比如,学校的课程设置和课外活动,有的注重文艺和表演艺术,有的是体育团队比较知名。因此,选校时,要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潜力对应入座。我们对美国中学比较陌生,保险的方法是去咨询专业的留学机构,基于丰富经验的建议常常能切中内里,吻合学生的实际需求,增大录取几率。

  考量学校的入学条件。从学校网站处了解招生要求,准确掌握各方面的信息。看有无语言成绩要求,如有的话,最低分数线是多少。需几封推荐信,对推荐信有什么要求。申请程序有哪些,要准备齐全什么资料。

  10月12日留美专题讲座将在广州举行,主要介绍美国高中选校、申请、选课、升学规划,美国名校本科申请2009趋势分析,美国研究生申请及职业生涯规划。主讲人吴志益,美国纽约联合学院企管硕士,地点在广州市环市东路339号广东国际大酒店二楼溢清厅。欢迎学生家长免费预约咨询020-83369668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