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展会信息之英国:现场讲解多项留学新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09:34   京华时报
展会信息之英国:现场讲解多项留学新政(组图)
大本钟

  英国:现场讲解多项留学新政

  近70所经英国政府认证的英国院校将亮相北京,其中包括高等教育和延续教育学院,语言学校和艺术与设计院校,酒店及旅游管理院校等。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咨询台将现场解答有关留学英国的各类问题,并介绍赴英留学的相关新政策。

  为了增强中国留学生的就业竞争力,英国政府从2008年6月30日起特推出“毕业工作类别签证”。该签证将取代原有的国际毕业生计划(IGS)及苏格兰招贤纳才计划,使在英国取得学位的毕业生在完成学业后,可以申请留在英国达两年的时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