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展会信息之法国:留学利好消息频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09:34   京华时报
展会信息之法国:留学利好消息频传(组图)
凯旋门

  法国:留学利好消息频传

  近年来,法国留学市场利好消息不断。为了让外国学生在结束学业后更容易在法国找到工作,在法国外国学生在拿到硕士或相当于硕士的文凭(工程师文凭、高等商学院文凭等)后,可以申请6个月的居留证,以寻找或从事与所学专业相关的带薪工作。6个月结束后,如果已被雇用将获得允许在法国居住工作的居留证。另外,2007年11月中法两国签署了互认文凭协议,中国的本科、硕士、博士文凭与法国的学士、硕士、博士文凭原则上是对等的。因此,据法国教育服务中心的数据,在法国留学的外国学生中,中国学生人数位居第二,且人数呈逐年增长趋势。

  受此影响,今年法国学校参展数量接近40所,在世界享有盛誉的综合大学、工程师学院、高等商学院、语言学院和专科学院等将与中国学生“亲密接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