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澳际留学专家畅谈08国际教育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16:48   新浪教育

  2008澳际金秋国际教育巡回盛典Sina专题访谈

  特邀嘉宾介绍:

  孙晶:澳际澳新亚留学中心业务总监

  孙晶老师作为澳际出国留学的资深专家,她与她的专业团队一起,在留学行业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签证成功率最高、信誉最佳、规模最大、服务最全、信息最快、周期最短、历史最长、经验最足、价格最合理等多项特色”。她将自己的工作职责定为:让每个员工发挥自己最大的优势,为学生提供一流的专业服务。

  孙南:澳际美英留学中心业务总监

  孙南老师在澳际出国留学工作多年,对多国留学具有极其丰富的咨询、申请和签证经验。凡是咨询过她的学生,一般都能在与她谈话后,了解到各国最新的留学状况,以确定最佳留学国家和方案。近10年的专业办理留学工作经验,帮助学生成功申请牛津、诺丁汉、伯明翰(半奖)等多家海外名校,并编写多部留学著作。

  李雅杰:澳际加欧留学中心业务总监

  自1998年开始从事留学咨询行业,拥有10年留学咨询行业经验和管理经验,曾在国内多家知名留学公司任副总经理,现任北京澳际教育咨询公司加欧留学中心总监,主要负责加拿大和欧洲留学业务。

  曹红:澳际国内市场部总监

  03年加入北京澳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现任国内市场部市场总监。负责公司整体品牌形象推广和各个业务部留学产品、教育项目的宣传及推广。亲身经历了留学行业从传统媒体广告投放到新媒体投放的发展历程和巨大变迁。组织策划执行多次不同规模的国际教育展、各国独立教育展、大型招生说明会、各国留学政策发布会等活动,通过举办的各种教育招生活动满足历年海外大学在华招生的需求和国内学生及家长的留学愿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