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签证官问了60位中国学生什么问题:吴同学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13:12   新浪教育

  46、 吴同学:北京, 1K通过

  学生背景: Grade 9, 口语不错。

  经过:为什么去美国?怎么知道这个学校的?ISES是什么?在中国有办公室吗?你爸妈做什么的?(黑MM心情不错,成功Pass)

  47、 杨同学:北京 10s 1k通过

  学生背景: 北京重点高中学生, T: 88,SAT: 1700左右。

  经过:去什么学校?读什么专业?

  48、 李同学:北京,1k通过

  学生背景: 初三在读,口语不是一般的差。

  经过:为什么去美国?读完高中做什么?你有什么兴趣爱好?为什么不在中国读书?你都去过那些国家?你申请了几所学校?(学生口语很差呀,启德老师精心培训,终于获签了!)

  49、 汤同学:沈阳, 1k通过

  学生背景: 高一在读,口语不错,很可爱的小姑娘。

  经过:学了多长时间英文?在美国呆多长时间?在学校呆多长时间?毕业后去哪?有没有什么财产证明?有没有语言成绩?去过哪些国家?

  50、 李同学:沈阳,1k通过

  学生背景:稍有点复杂,大一念了半学期退学,先去语言学校学习语言后又去工作,现又重新读大一课程。

  过程:你现在在哪里学习?你怎么知道这所学校的?给我看下银行存款证明?为什么只有母亲做担保?你毕业后做什么?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