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签证官问了60位中国学生什么问题:何同学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13:12   新浪教育

  56、 王同学:北京,1k通过

  学生背景: 高二在读,转去社区学院, I:5.0

  经过:你是高二在读?你没有毕业证?你准备去哪个大学?你爸爸在哪个公司? 你妈妈也在这个公司吗?

  57、 付同学:北京,1k通过

  学生背景: 本科毕业近一年, T:85。

  经过: 去美国做什么?去什么学校? 申请了几所? 父母做什么的?你中学是xx学校呀?签证官知道这所学校,聊了半天关于中学的事情。

  58、 何同学:北京,1k通过

  学生背景: 大四在读,读MBA,没有任何工作经验。

  经过: 为什么去美国? 回国以后做什么? 有申请其他学校的材料吗? 父亲做什么的? 叫什么?工作多少年了?母亲退休前做什么的?

  59、李同学:北京,1k通过

  学生背景: 大一在读, T:92。

  经过:去哪个学校?看一下AD,看成绩单, 看父母收入证明, 你的学费多少?

  60、吴同学:北京,1k通过

  学生背景: 大学毕业一年,T /G 都有。

  经过: 去什么学校?读什么?自己办理的还是中介办理的? 为什么不通过中介?

  (学生回答说没通过中介,签证官还觉得奇怪 :) )

本文选自《flying》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