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请者申请周期有望加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11:38   新闻晨报

  申请者申请周期有望加快

  记者采访了解到,美国金融危机导致一些金融机构发生倒闭或兼并,而对美国投资移民来说,目前市场反应还没金融业那么迅速。许信在接受采访时说,其实金融危机主要影响的是美国金融产品,金融衍生品、次级贷以及房地产行业,并没有直接波及到投资移民所选择的实体经济项目当中。而究竟这次金融危机对美国实体经济的影响有多大,目前尚在观望之中,这主要要看美国刺激经济的效果如何。另外,由于我国国内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出口企业出口锐减,整个经济增长放缓,再加股市的低迷以及房地产市场的不景气,这些都对投资者的信心产生影响,大家对于赴美投资移民更加谨慎。

  记者从各大移民中介了解到,与今年年初相比,美国投资移民申请者明显减少。不过,许信认为,随着美国经济的调整和我国经济的增长,美国投资移民的前景仍会被看好。

  另一方面,长期以来,由于移民项目的审批速度较慢,而申请的人又多,所以不少申请者只能排队等待。而现在申请者的观望现状,有可能会对原先等待的申请者带来福音,新的申请者申请周期有望加快。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