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卡条件的解除和如何申请美国国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11:38   新闻晨报

  -第三步:绿卡条件的解除

  在临时绿卡两年到期日之前的90天内,取得临时绿卡的申请人可以递交I-829申请得到正式绿卡。

  如移民局认定投资人确实符合条件,投资人及家属可正式成为合法永久居民。施经理说,美国移民局考察的主要是投资者的投资行为是否还存在,是否达到了雇用当地居民人数的规定。

  -第四步:申请美国国籍

  获得美国绿卡后5年内,若申请人在美国累计居住满30个月后,可申请加入美国国籍,获得美国护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