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投资移民申请路径图和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11:38   新闻晨报

  美国投资移民申请路径图和风险

  -第一步:准备申请材料,递交美国移民局

  准备材料,签署认购合同,递交申请至美国移民局。申请人先递交移民申请(I-526),在获得美国移民局的审核通过前,投资人的资金都存放在监督银行,资金安全度较高。所以,一般移民中介机构,都会承诺,若(I-526)未通过,投资款将全部退回。

  施爱珍说,第一步只要申请人申请的项目得到移民局的认可,申请材料准备齐全,一般能通过,一般的申请周期是3到4个月左右。不过,也有可能申请失败。

  主要原因是客户的申请材料本身有问题,或是移民局对项目的细节内容产生了疑问。

  -第二步:到广州的领事馆申请移民签证

  经过移民局的审核通过,就会移交到美国签证中心进行背景调查、完成体检并到广州领事馆面谈取得签证,获得有条件的美国永久绿卡。从获得有条件的绿卡之日起,主申请人、配偶及21岁以下未婚子女可享受美国福利待遇和安全保障体系。

  若申请人没有特殊的原因,都会取得美国的“有条件绿卡”,失败的几率很低。申请者失败的原因,通常主要有三个,一是申请人及家人有刑事犯罪记录;二是体检不通过,有严重传染病或其他移民局规定的疾病;三是投资行为发生了变化。

  不过,若是投资者未能通过移民签证,投资款还是退回来的。但比第一步失败退款程序要复杂得多,因为此时投资款已经投入到项目中,所以退款的流程相对比较复杂,投资款要先回到基金公司,然后再转到监管银行,才能回到投资者个人手中。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新浪出国频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