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耶鲁招办:耶鲁大学招生认可雅思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14:33   耶鲁大学招生办公室

  耶鲁日报: 雅思有可能取代托福

  Raymond Carlson

  记者 发布于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托福,一度是考核英语能力的唯一考试,现在有了竞争对手,雅思。

  在第二轮招生中,耶鲁大学开始接受托福和雅思两种成绩来评估英文能力。尽管雅思的支持者说它比托福能更好的反映学生的语言能力,雅思在高中和大学的普及程度还远远不能和托付抗衡。

  耶鲁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Jeff Brenzel说,接受托福和雅思成绩给学生考试提供了便利条件。

  “雅思考试已经被证实为一个语言能力的考核,”Brenzel主任在电子邮件中写到。“在两个考试中有一个更便利的情况下,我们想让学生有选择的余地,就像我们对待SAT和ACT考试一样。”

  尽管托付和雅思考试考核同样的技能,两个考试的结构截然不同。托福可以机考和笔考,雅思只能笔考,只有例外的少数几个机考中心。

  雅思国际美国总监Beryl Meiron说,除了托福考核的基本技能之外,雅思考试有两个部分注重于学术的阅读和写作技能。雅思还有一个口语部分,与托福的全部笔试截然不同。

  Meiron总监在电话还说道,另外与托福不同的是,雅思还需要一个与受过训练的且英语为第二语言的官员面对面面试的板块。

  她说:“对于考生来说,雅思是一个更注重个人的体验。”

  在过去的四年中,所有八所常青藤盟校都悄悄地采纳了雅思,尽管普林斯顿大学和宾西法尼亚大学的本科招生还是不接受这个考试。哈佛本科生院对本科申请人没有英语能力考试的要求。

  随着更多学校接受雅思,全国的备考公司都已经扩张了自己的业务,来对应学生的新需求。

  但是,一些国际私利学校仍然保持着对托福的重视。

  Stanstead学院是魁北克的一所顶极备考学校,大学指导员Eryn Hessian说,学生可以通过辅导课程准备托福考试。

  但是,她说,到雅思考试被广泛接受之前,学校提供专项雅思辅导的可能不大。

  “我们先在只做托福,”她说,“它是美国和加拿大入学的标准,其他考试要得到更多的认可,我们才会开展业务。”

  Meiron总监说,现在耶鲁和其他常青藤盟校接受了雅思,她希望更多美国大学开始用它来衡量英语能力。

  她说:“有很多学校都在关注常青藤盟校,特别是耶鲁大学,来引领这个潮流。”

  据雅思官方网站,雅思现在被1700多所美国学术机构接受认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