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职场:如何在美国尽快找到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3:43   新浪教育

  政府机关篇

  政府机关:公家机关的薪资虽然不高,但福利较好,且较为稳定。从目前行情来看,公家机关的薪资一共分10级,一般研究生毕业者起薪在5至7级间,年薪约在15738美元至25343美元之间。

  如果你想在公家机关里谋得一份稳定的工作,以下几条途径可供参考:1、翻看一些专业的参考书,如“Fourth of July ,Resource Guide for the Promotion ofCareers in Public,Community and International Service,”就是本有用的叁考书。此外,纽约州政府印有一份八页的手册名为“Is There a Job for Me With NewYork State”,书中列明了州政府的工作应聘资格与申请程序,此书在图书馆里可以查到。2、联络联邦就业资讯及测验中心,这些中心可以提供公家机关工作空缺名额的资料、申请书、任用资格等资讯。加州地区的电话为213894-3360,纽约的电话为212264-0422,纽泽西则为201645- 3673,德州地区为214767-8035。而一些国际性公共机构的工作机会,则必须直接与其人事部门联络,原则上这些机构在纽约市及华盛顿DC均设有总部。

  最后提醒一句,一般政府机关因移民法的身份问题,较不愿聘用外国人,除非是特别优秀的人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新浪出国频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