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在美国尽快找到工作:报刊杂志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3:43   新浪教育

  报刊杂志篇

  无论是去美国留学,还是移民,找工作是头等大事。那么,在美国有哪些求职渠道?如何尽快找到工作?

  报刊杂志的招聘启事:专业性的报刊杂志针对性最强,如各地的法律日报、电机资讯工程IEEE杂志,以及各类专业团体出的刊物等。大报、区域性的地方报纸也有专门的招聘广告。此外,商业新闻中也常藏有许多讯息。例如某公司拿到了新的工程或计划、某公司正在扩展,甚至是一些公司内部的人事升迁与调动等,这些信息都透露了公司可能雇用新人。这里有一点要注意,如果招聘启事的投递地址为当地的劳工局,即表示该工作实际早有适当人选,登此广告仅为程序之一,因此不必浪费精力去应征。

  下面推荐两份专业报:《The National Ad Search》,订费40美元(6周);《The National Business Employment Weekly》,该报其实是《华尔街日报》每周的招聘信息汇总,在一般报摊均有出售。

  图书馆:千万不要忽略了这个宝贵而便利的资讯集中地。事实上,在求职就业方面,有许多书籍可供参考,其中有教你如何设计履历表、如何建立人际关系网、面试技巧等方面的求职指南,有名人录Directories,还有各公司的详细介绍等。

  由于此类书籍种类繁多,所提供的求职就业方面的服务与资讯也不尽相同,因此,求职者先要熟悉一些关键字,这样在查询时会方便许多。这类关键字有:Job、Career、Employment Seeking、Hunting、Development、Planning、Changing、Vocational、Handbook,以及有关 Interviewing、Resumes的资讯。

本文选自《凯胜移民》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