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在美国尽快找到工作:实习VS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3:43   新浪教育

  实习VS网络

  实习Internship/Externship:美国的学校一般都设有实习课程,笔者认为这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求职途径。由于大多数的毕业生缺乏工作经验,这在找工作时非常不利。而通过实习,学生不但可将所学的知识与实际操作紧密结合起来,而且可增加履历表上的资历。同时,在找寻实习机会的过程中,也可学到一些求职的技巧。事实上,许多毕业生在实习中,以其勤奋的工作态度和优异的表现,给雇主留下了良好印象,从而被录用为正式员工,这样的例子屡见不鲜。

  电脑资讯网络:网络作为21世纪的求职新工具,其作用不可忽视。在Internet上有上千个网站,其中与就业有关的至少有上百个,笔者推荐两个关联最大的求职新闻组:misc.jobs.offered和misc.jobs.resumes。

  人际关系网络:根据统计,通过此途径而顺利就业的比例最高。这里要注意的一点是,应该广种薄收,即平时要结识各式各样的朋友,关系网撒得越开,得到的就业信息就越多,也越容易获得好的工作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