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谎话大王:说谎有哪些好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09:44   新浪教育

  位于英格兰北部湖区(Lake District)的威斯代尔峡谷(Wasdale Valley)号称拥有英格兰最深的湖泊—威斯特湖(Wastwater)、最高的山峰—斯科菲峰(Scafell Pike)和最小的教堂—威斯代尔黑德教堂(Wasdale Head Church)。这里还是“世界谎话大王”(The World’s Biggest Liar)威尔·芮特森(Will Ritson)的出生地。

  芮特森(1808-1890)是一位广受欢迎的酒馆老板,他讲述了各种稀奇古怪的故事,比如他声称威斯代尔的萝卜个头非常大,所以代尔人可以先从萝卜上挖出一部分作为周日的午餐,然后再把剩余的萝卜当作睡觉的小棚。

  为庆祝其生平和他的故事,每年11月这里都举办一场甄选新“世界谎话大王”的大赛。参赛者不远万里前来参加比赛。有传说一位来访的主教偶然发现该比赛,然后宣称“我一生中从未说过谎话”,于是他极力当选为该年度的大奖得主。

  目前的谎话大王是约翰·格雷厄姆(John Graham),他的获奖故事是他用一桶詹宁斯(Jennings)苦啤酒击中鱼的头部,捉到了一条9英尺(3米)长的大鱼。詹宁斯是当地一位酿酒人,他发明了世界谎话大王淡啤酒—一种带巧克力、咖啡和烤麦芽香的茶褐色苦啤酒。

  2006年,戏剧女演员休·珀金斯(Sue Perkins)凭借一只山谷里的绵羊放屁导致臭氧层破了个洞的故事荣获大奖。她的“大规模杀伤性绵羊”的故事以不太可能发生的故事背景开头:她出生于威斯代尔,但在很小的时候,她的嗓子就被萨里郡的一对有钱夫妇收养。

  根据比赛规则,政客和法律界人士不得参加,因为“他们在说谎方面是老手”。

  本年度的大赛将于11月20日在斯坦顿桥(Stanton Bridge)的桥畔酒馆(Bridge Inn)举办。门票7英镑。

  地址:坎布里亚郡霍尔姆洛克镇(Holmrook)斯坦顿桥桥畔酒馆

  邮编:CA19 1UX

  电话:+44 1946 514960 for tickets

  网站:www.santonbridgeinn.com/liar

本文选自《英国旅游局》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新浪出国频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