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英费用下降 毕业签证长机会增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13:25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凭借高质量的教育资源、便利的签证程序、近来颁布的更优惠的工作签证延签政策,加之被全球广泛认可的学历资格,英国教育塑造的品牌已深入中国广大的学生和家长心中。然而对众多心仪英国教育的学生和家长来说,提起英国教育除了让人联想到严谨的治学态度和优异的教学质量以外,还有高昂的费用。随着人民币对英镑的不断升值,和家庭可支配收入的增加,使这个问题逐渐得到了缓解,去英国留学也不再是一件梦寐以求但遥不可及的事了。

  来自上海证券报的消息指出,日前,人民币在对美元、港币和日元等汇率保持相对稳定的同时,对一些非美元货币纷纷大幅度升值。今年8月以来人民币对欧元升值11.15%,对英镑升值12.52%;人民币对欧元和英镑等货币升值,将有利于更多中国学子"走出去"。

  今年,英国政府从2008年6月30日起又推出了"毕业工作类别签证"。该签证将取代原有的国际毕业生计划(IGS)及苏格兰招贤纳才计划,使在英国取得学位的毕业生在完成学业后,可以申请留在英国达两年的时间。这一新的签证政策为在英国学习并希望获得工作经验的留学生们找到理想的留英工作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会,是他们在英国长期发展的桥梁,并让学生有机会在英国国际化和多元文化交融的工作环境中得到锻炼,大大增加了他们回国后在中国人才市场中的竞争力。

  英国使馆签证处的官方消息称,2007年全年中国学生赴英学生签证申请人数与2006年相比增长超过19%,共有约23,000名学生赴英求学,签证全年成功率高达82%。而到了2008年1月至6月,中国学生赴英学生签证申请人数比2007年同期增长了46%!

  2008中国国际教育展英国展将于2008年10月28日13:00-18:00在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举行。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同14所经英国政府认证的英国院校将参加本次巡展,其中包括高等教育和延续教育学院,语言学校和艺术与设计院校,酒店及旅游管理院校等,有意留学英国的学生和家长们可以直接与院校代表交流,获得最新、最准确的招生计划、入学条件、课程介绍、奖学金及英国当地生活状况等信息,选择并制定最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详情请登录:www.educationuk.cn)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新浪出国频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