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快报:加拿大留学签证新动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14:56   东南快报

  10所加拿大公立大学组团抵榕

  2008年10月29日,应福建省海外人才中心八部邀请,加拿大10所公立名牌大学的招生负责人来榕开展留学讲座,讲解留学信息,并进行现场面试,为考生开辟绿色通道。

  此次组团来榕的大学有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纽芬兰纪念大学、圣玛丽大学、布鲁克大学、约克大学、温莎大学、西门菲莎大学、圣文森山大学、达尔豪斯大学、诺瓦艺术和设计学院,涵盖了商业、食品、计算机、矿业、汽车工程、医科、教育、设计、石油与天然气、管理、法律、营养学等专业。  

  《雅思风报》免费领取

  新航道雅思学校《雅思风报》第二期发行,内容包括:名师谈雅思、高分学员心得、留学故事、雅思考试趋势等。所有对雅思学习感兴趣的读者均可到新航道国际雅思学校免费领取《雅思风报》,数量有限,先到先取。 

  北海岸TAFE学院来人啦

  2008年10月30日到10月31日,应福建省出国留学人员服务中心邀请,北海岸TAFE学院(TAFE NSW North Coast Institute)招生代表Millard, Frederick抵达该服务中心,进行现场招生咨询。  

  加拿大留学签证有新动向

  加拿大签证政策最近出现两大新动向:一是加拿大驻华使馆成立了加拿大签证审理中心,大大提高了申请者的签证速度。VAC成立后,这个时间缩短至十个工作日左右;二是放宽国际学生毕业后的工作签证。全日制学生拿到当地政府承认的学历后,即可无条件申请三年工作签证,无形中有利于留学生毕业后在当地移民。  

  选择第三国课程务必慎重

  新加坡赛思教育集团(Shines Education Pte Ltd)近日被新加坡教育部要求停止代理美国北弗吉尼亚大学(UNVA)的本科和硕士课程。

  为此,教育部特别提醒出国留学人员:

  类似外国学校在第三国办学,或者一些机构通过代理、合作等开设第三国课程并颁发文凭等,追求经济利益的倾向明显,办学质量往往悬殊很大。若选择就读此类院校,务必全面了解其实际办学情况,以防上当受骗。

  本报记者 黄怡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新浪出国频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