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点建议帮助你成功收获教育展:参与讲座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10:00   新浪教育

  7. 资金 – 如果资金补助是你主要考虑的因素,那么请事先调查一番,哪些院校提供资金补助哪些不提供。不同学校,不同院校以及不同国家的学费将有很大差距。同时还要考虑到你所感兴趣的那所院校可能带来的生活开支。能否拿到贷款? 能否通过工作和研究所得支付一部分开支? 每个国家就学生参加工作的问题都有不同规定,因此你可能很想了解一下你感兴趣的那个项目所在的国家是否允许你在学习期间通过打工挣钱从而支付部分的花费。

  8. 参与讲座 – 一般情况下,除了访问各个参展院校的展台,教育展期间还会组织很多其他活动。教育展的组织者会提供专家讲座,主要介绍海外留学的体制等问题,例如奖学金,如何筹措资金,申请技巧,签证和就业前景。这些讲座都是绝佳的获取额外信息的机会,不仅仅是针对留学事宜的一般方面而言,这一领域内的专家更会为你解答一些特殊的疑问。有时候还会有样板课程展示,将海外教育的实际情况原汁原味地呈现给你。

  9. 评估 – 信任你所做的调查研究,更要相信你的本能感觉。务必评估一下展会上见到的人 – 他们对你感兴趣吗? 对你的问题感兴趣吗?

  10. “要注意你所感兴趣的院校必须有一定知名度,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际上,都得到相应的认可及认证。”教育展上会有很多人,所以做好准备:知道你要去见哪些人,你想问他们什么问题。和这些人面对面的交流,一方面是由他们向你提供全面的信息,而在另一方面你也可以由此对他们作出相应的评价。

本文选自《flying》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