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十二大留学热点国家留学全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10:35   精品购物指南

  欧洲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它把城市与大学融为一体,有法国的浪漫、荷兰的耿直、爱尔兰的热情,使欧洲的大学染上了浓厚的个性色彩。欧洲也是现代大学的发源地,从苏格拉底、柏拉图、亚里士多德,到但丁、莎士比亚,这些耳熟能详的名人,可以堪称整个欧洲的骄傲。欧洲大学向来以学校好、专业全、费用低以及允许勤工俭学等优势逐渐成为中国学生留学的热门目的地。目前部分欧洲留学国家也开始采取更开放的政策吸引中国留学生。

  德国

  留学形势:

  德国从2002年开始改变学生录取的方式。2002年之前,学生高中毕业以后就可以申请德国的大学,现在只是针对高中毕业、大学在读的学生。德国一年有两次的开学,但是德国是高标准、严要求,所以最后只有4000个左右的学生能拿到学校录取通知书。

  留学优势:

  一、德国在机械、电子、计算机工程非常有名;

  二、教育学和音乐也非常著名;

  三、支持学生半工半读,给学生大量的实习和工作机会。这对于一些工薪家庭来说是非常好的留学选择。

  留学制度:

  目前存在两种体制,一种是传统的本硕连读,6年左右;另外一种是国际课堂,在国内读完了本科后,去读硕士,一年半到两年。

  学校及专业推荐:

  德国没有大学排名,只有专业排名。学生大学学什么专业,到了德国就学什么专业,不能转专业,如果想转专业,就要从预科开始读。慕尼黑大学和达姆斯达特大学,由于很多世界500强企业集中于此,就业机会很多。另外,企业经济管理专业在德国就业也比较容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