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投资移民:专家称加拿大相对稳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14:03   申江服务导报
投资移民:专家称加拿大相对稳定(图)
加拿大投资移民相对稳定

   华尔街金融风暴远非人们想象中那样默默偃旗息鼓,而是愈演愈烈直至已演变成一场全球范围内的 “金融海啸”。当这场“海啸”来到国内投资移民市场,又呈现出什么样的状况呢?

  上海和中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信先生分析,动荡对国内移民申请者的意愿会产生影响,这影响主要出自于心理;但这同时也给移民者提供了一个契机,由于投资成本走低,反而会吸引一些商业眼光独到的人去投资移民,而且移民门槛也会有一个适当的放松。以加拿大投资移民为例,从目前所呈现出的种种利好中可瞧见端倪。

  许信介绍,一方面,加拿大作为一个老牌移民国,在与金融风暴“对抗”时并不至于完全落了下风,可谓“比较稳定”。另一方面,大家都知道,加拿大商业移民,有联邦投资移民、魁北克投资移民和省提名企业家移民三类途径。 9月2日,省提名企业家移民新政实施。而10月上旬,魁北克投资移民的新政也正式生效。这两项改革对促进加国移民都起着相当积极的作用。

  魁省投资项目:向联邦看齐

  改革之后,联邦和魁北克投资移民的申请条件基本上已趋于相同,不过在申请速度上魁北克要比联邦快一点。所以,现在着手申请魁北克投资移民的人,准备材料已需按照放宽后的新政准备。改革主要放宽了以下几点:

  -如配偶资金来源可以确认,可计入主申请人的总资产,并首度认可了赠与和遗产作为符合要求的净资产。

  -在管理经验上,要求在最近五年中有两年的管理经验即可,并将原本的 “全职要求”一项删除。

  -对负责管理的要求改为在申请人权限下所行使的与计划、管理和监控有关的职责。

  -不再对企业盈利做出要求。

  -对部分申请人给予免面试待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移民 新浪出国频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