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赴美留学条件是否会更宽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14:08   华商晨报

  猜想二:赴美留学条件是否会更宽松?

  “内阁必有亚裔面孔”,这一席话证明了奥巴马对肤色和种族的超越。奥巴马的亚裔文化背景让业界人士猜测,他上台后,可能会给予亚洲国家更宽松的教育政策。

  拯救金融危机一项策略是扩大内需,增加消费群体。金融危机对美国国内的人民打击相当大,失业人数大幅度提高,甚至很多家庭无法承担孩子的教育经费,把教育指向海外是必然的。

  “海外学生不仅增加了教育的经费,而且也能够扩大美国的国内消费。现在美国一些家庭开始选择学费低廉的公立学校,私立学校的名额会更多地留给海外学生,而为了吸纳全球人才,美国有可能会放宽签证政策。”黄经理猜测。

  21世纪佳益留学的李主任介绍说:“前不久,一个雅思只有3.5分的学生获得了美国的签证,而这在以前是根本不可能的。”事实证明,签证政策正在逐步放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