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教育实力将更壮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14:08   华商晨报

  猜想三:美国教育实力将更壮大?

  奥巴马曾在选举中表示:“现在是最终履行为每一个孩子提供世界一流教育的道德责任的时候了,因为全球经济竞争不允许我们有丝毫的懈怠。米歇尔和我之所以今晚能够站在这里,惟一的原因是我们获得了教育的机会。”

  业界人士猜测,备受教育蒙恩的奥巴马更能感同身受教育的力量,他荣升总统后,会大力发展教育业,包括海外留学生的教育。

  奥巴马曾承诺,联邦政府每年至少投入190亿美元教育经费。为解决择校困境,奥巴马将创办一大批新的公立学校,增加联邦政府对特许学校的拨款到4亿美元。

  业内人士分析,奥巴马将进一步推动美国教育,并且海外学子将受惠于奥巴马的教育政策。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