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磅调查:金融风暴下留学美国省钱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16:28   新浪教育

  现在留学美国

  读本科:一年学费加生活费,要4万美元,过去相当于32万人民币,现在27万人民币,可省5万元。读高中:一年总费用5万美元,可省6万多元。读硕士:需两年,总费用3.5万至4万美元,可省5万元。

  英镑汇率变化:现在1比11,去年同期1比15。

  现在留学英国

  读本科:学费加生活费,一年2.5万英镑,过去相当于34万人民币,现在29万多元,可省5万元。读高中:一年4万英镑,近60万人民币,现在47万,可省10多万元。读硕士:需一年,总费用2万英镑,可省5万多元。

  加元汇率变化:现在1比5.4,去年同期1比7.0。

  现在留学加拿大

  读本科:学费加生活费,一年是2.3万至3.7万加元,一年前相当于16万至26万元人民币,现在是12.5万至20万元人民币,最多可省6万元人民币。读高中:一年2.2万至3.4万加元,一年前相当于15万至24万元人民币,现在是11万至18万元人民币,可省5.5万元人民币。读硕士:一年2.7万至4万加元,可省6万元人民币。

  欧元汇率变化:现在1比8.7,去年同期1比10。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留学 新浪出国频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