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旅行必试的10个免费“馅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10:28   环球时报
欧洲旅行必试的10个免费“馅饼”(组图)
免费巧克力

  1. 免费巧克力

  在比利时的布鲁塞尔,黑巧克力是人们最喜爱的巧克力品种,比如“戈黛娃”、“吉利莲”、“利奥尼达斯”等都是蜚声海外的大品牌。很多经营巧克力生意的店铺都会提供免费的试吃,或是在你点了咖啡后免费赠送一些。

  对那些喜欢牛奶巧克力的朋友,瑞士布洛克的“雀巢-甘椰”巧克力厂则是你的必游之地,除了可以免费参观工厂的巧克力生产,还有不限量的免费试吃任你享用。刚好布洛克紧靠着格律耶,还可以顺便去这个奶酪之乡逛上一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