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在地球上的月亮酒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3:45   新浪教育


建在地球上的月亮酒店(组图)
建在地球上的月亮酒店

  2. 建在地球上的月亮酒店

  在韩国建筑公司Heerim Architects看来,我们没有必要一定要到月亮上走一遭,在地球上也同样可以建造月亮酒店。有消息说,两座灵感来源于月亮的超现代风格酒店将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拔地而起,其中一座名为满月酒店,外形类似《星球大战》中的死亡之星,另一座名为“新月酒店”,与“满月”形成鲜明对比。

  “死亡之星”这个名字可能招致一些人的反感,但也可能对追求个性的人产生莫大吸引力。实际上,对于巴库这个世界上一个经济发展最为快速的地区来说,无论取什么名字,这两座未来派酒店都注定让它的旅游业更上一层楼。由于建造日期一拖再拖,月亮酒店似乎要成为一场白日梦。对此,作为普通大众的我们不免产生这样和那样的好奇——月亮酒店能不能建起来?能的话,何时破土动工?一旦对外营业,它们是否只面向高官权贵和皇室成员,成为类似莱娅公主和她的绝地武士那样的家伙的乐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