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来十大豪华酒店排行榜:迪拜帆船酒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3:45   新浪教育


未来十大豪华酒店排行榜:迪拜帆船酒店(组图)
迪拜帆船酒店

  10. 迪拜帆船酒店

  高321米的帆船酒店又称“阿拉伯塔”,是世界上唯一一座7星级酒店,由于外形酷似一个被风鼓起的船帆,因此才得到“帆船”这个名字。帆船酒店坐落于迪拜海岸线之上,四周被精妙的水火交融的彩色雕塑环绕,令这里的夜景更加迷人和壮观。据悉,这家全套房酒店的司机会驾驶劳斯莱斯接送游客,每一层都设有私人前台接待处,训练有素的管家全天24小时上岗,随时准备为游客提供最热情周到的服务。

本文选自《天下无双》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