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来十大豪华酒店排行榜:水世界酒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3:45   新浪教育


未来十大豪华酒店排行榜:水世界酒店(组图)
水世界酒店

  7. 水世界酒店

  提到水世界酒店,读者们一定会联想到凯文·科斯特纳(Kevin Kostner)的1995年影片《未来水世界》。可容纳400人的水世界酒店位于中国松江一个废弃的采石深坑内,由于身处郊外,美丽纯朴的自然风光成为它的一大亮点,而建在水下的公共区域和客房则让它散发出一种独特魅力。除了咖啡馆、饭馆和常见运动设施外,水世界还为宾客准备了令他们意料之外的惊喜,比如说用于攀岩、蹦极等极限运动的设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