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塞冬海下度假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3:45   新浪教育


波塞冬海下度假村(组图)
波塞冬海下度假村

  4. 波塞冬海下度假村

  布鲁斯·琼斯(Bruce Jones)的大部分职业生涯都花在为富豪和名流设计具有突破性的潜艇上。也许是厌倦了这份工作,现在的琼斯开始在酒店业大展设计才华,位于斐济的一个私人岛屿成为他的“试验场”。

  波塞冬海下度假村被面积5000英亩(约合3.035万亩)的礁湖环绕,豪华套房的面积达到550平方英尺(约合51平方米)。所有宾客将搭乘潜艇入住这家海下酒店,但这种海下之旅的费用可是相当昂贵,每人的入住费高达1.5万美元,其中包含搭乘私人飞机从斐济机场到达“波塞冬”的费用。除了过一把坐潜艇的瘾外,游客还可以体验帆伞、深礁远足、洞穴探险、戴上自携式水下呼吸器潜水、在海床上跋涉以及各种水上运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