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移民趋势解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7:07   东方网-新民晚报

  澳大利亚:

  影响较小,投资房产正当时

  澳大利亚本身的金融规模比较小,且其金融体系监管较好,因此,在这次金融危机中,澳大利亚的影响是相对较小的。澳洲政府自陆克文执政后一直大力发展澳中关系,包括政治、经济、文化各个方面。澳洲各个州政府对于中国移民也是持欢迎态度,并不断优化完善各项移民政策。

  目前,由于澳币在2个月内下跌了30%,使得移民澳洲的成本大大降低,同时也是投资澳洲的大好时机。有专业人士认为,澳币的下跌是由于美元的回购以及其他因素造成,澳币目前的情况明显是价值低估的。举例而言,原本163A签证中规定“全家净资产25万澳币以上”,按照现在的汇率并对比2个月前的汇率,至少减少了30%的人民币。

  此外,如今也是投资澳洲的大好时机,尤其是澳洲房产。原本1套70万澳币的房产,以6.2汇率计,需要人民币434万,而现在买的话,以汇率4.6计,只需要322万,省了112万。澳洲的房产,无论你是否有澳洲身份(临时身份、永久身份),都可买新房,出租或者投资都可以。如果买的是期房,那么还可以省下5.5%左右的印花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移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