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移民趋势解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7:07   东方网-新民晚报

  加拿大:

  成本降低,资金低风险

  受访的移民机构均表示,近几个月加拿大投资移民申请人数于之前基本持平。全球经济危机对加拿大移民的影响不大,并不构成投资资金安全问题。无论是加拿大联邦、魁北克投资移民,还是加拿大各类省提名(企业家)移民,如纽宾士域省移民项目,在移民成功前,投资额均由政府监督保管。如最终移民申请因特定的原因被拒,则投资款由政府担保全额返回给申请人。故加拿大投资移民项目的投资资金在移民成功前基本是无风险的。

  经济危机从一定程度上促进移民的成本降低,原因在于汇率受经济危机的影响大幅下跌,目前加币对人民币汇率约为5.6:1,相比去年同期7:1的汇率,如果选择加拿大投资移民项目一次性投资12万加币的投资方式,现在比一年前可节省约16.8万人民币。据悉,一些移民中介已经在建议客户提前买入加币现汇,“因为现在加币的汇率已经非常诱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移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