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移民提示:确保资本安全需三步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11:05   新闻晨报

  作为老牌移民国家的美国目前正处在金融危机的风口浪尖,其金融业受到了重创,房价和地价都跌到了近些年来的最低点。这也使得一些有意愿移民美国的人士产生了迟疑。

  但是在另一方面,美元贬值使得投资费用大幅降低,目前投资50万美元和一年前投资50万美元相比,节省了约30万元人民币。而美国EB-5投资移民政策延期到2009年3月份也代表着其在金融危机的情况下,更加欢迎外来资本的注入。因此此时投资移民美国也存在一个良好的机遇,关键就在于是否选择到一个稳定、风险较小的投资项目。

  一、选择低风险项目

  由于美国的投资项目都是私人行为,政府不会做任何的担保,而时下市场上流行的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多属房地产开发项目,如高尔夫球场、宾馆饭店、会议中心等。因此在房产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投资,自身的利益没有保障。一旦项目或者资金发生问题,不但投资款血本无归,对于绿卡的期望也就此化为泡影。

  专家提醒:当今美国投资移民项目中很大一部分项目涉及房地产,在目前金融危机下,房产大幅缩水,使得部分涉及房产的投资项目风险加大,投资者应谨慎选择。而食品、畜牧、节能等刚性需求行业受金融危机冲击较小,虽然美国政府对投资移民项目不担保风险,但是却会对这些项目进行监管和审批,对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和风险评估还是相对严格的。因此选择此类项目风险较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移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