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移民提示:审核三大硬性要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11:05   新闻晨报

  二、审核三大硬性要素

  另外,在选择项目时还要注意您选择的项目是否符合以下三个要素:

  是否开始运营:有些投资移民项目,刚刚有了大体的运作方案,需要自己承担的30%的资金还没到位,就开始对外融资,想等筹到钱后再开始运作。显然,投资此类项目风险系数要高得多。如果投资者在美国生活两年后,项目还没有启动,满足不了雇佣10个工人的要求,就根本无法通过移民局的审核验收。这样,投资者就很难收回投资款,获得正式的“绿卡”。

  查其他融资方是何态度:投资移民项目除了公司自己出资、政府出资和移民申请人投资以外,一般还有部分银行融资。如果项目能经得起银行审核,这说明该项目的风险系数比较低。如果是主动拥有一个企业的股权,并且没有政府拨款的话,风险就100%由投资者来承担,股权或产权如何去买卖,成本如何估算,有没有人愿意出价来买,运作中间是不是会出现问题,都是需要仔细研究的。

  有无直接的政府参与:很多推介方在推出一个投资项目的时候都会标明“政府背景”招牌,千万不要以为有了政府的支持,这个项目的“含金量”就会很高。事实上凡是投资移民项目都是得到政府批准和支持的,关键点在于这一项目是否有政府的直接投入。如政府是否提供了低息贷款或免息的发展基金甚至直接投资?

  除了选择成熟的项目,还要选择有办理经验的公司。由于美国投资移民的新政策出台的时间不是很久,拥有大量成功案例的专业移民公司屈指可数。所以在看成功案例的时候,需要看一下成功案例的时间。

  专家提醒:在当前的敏感时期,办理美国投资移民最应该考虑的是如何规避风险,更稳妥地拿到绿卡,而不是追求投资回报率。开发商向政府申请投资移民融资,目的就是通过向外国人招商获得现金从而减少成本。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