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澳洲签证瞻望:走出澳洲签证五大误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11:05   启德留学

  如火如荼的澳洲签证高峰期已经拉开帷幕,即便是申请09年2月开学,或者09年上半年开学的学生都开始对最新的签证政策开始咨询。在这里,各位准备留学澳洲的学生要对几个热点问题加以关注,并且对各方信息辨别真伪,对签证准备做到心里有数,这样才能稳操胜券。

  热点之一——担保金需要提前多久开始筹集

  误区:开学前半年准备

  澳大利亚签证官要求签证存期半年,但是开始时间并不是开学前半年,而应该是签证递交前半年。据2008年10月以来的签证观测,目前签证需要至少2个月的审理以及贴签时间。这样一来,真正的存款其实应该从开学前8个月,如果是半年是不能满足签证要求的。

  例如:2009年7月开学的录取通知书,那么申请签证要从5月初开始,那么银行存款要从2008年11月开始存,如果错过了这个月就完全来不及办理2009年7月入学的签证。

  热点之二——担保金需要存多少钱

  误区:按照现在的汇率算担保金就够了

  澳洲签证中心的保证金计算公式=[(学费+生活费)*学制+2000澳元]*汇率

  此汇率非彼汇率

  2008年11月的澳元兑人民币汇率在4.7左右,但是千万不能够用这个汇率来计算担保金,而是需要根据签证递交月份的汇率。比如:11月递交汇率,起码要按照5.5的汇率,这样可以避免因为汇率浮动导致资金不足影响签证审批结果。如果是2009年5月递交签证,起码要按照6.5来计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