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点之三:担保资金要怎么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11:05   启德留学

  热点之三——担保资金要怎么存?

  误区:存在学生自己名下?存哪儿呢?

  澳大利亚留学学生签证都需要提供担保金,家长通常不了解这笔资金到底要存在哪儿,或者存在谁名下。

  答案:存在担保人名下,即申请人的配偶、兄弟姐妹、父母或者祖父母,或者是澳洲永久居民权的亲戚名下。

  存款形式:可以是活期,也可以是定期。除了不能选择邮政储蓄银行,其他任何银行都可以。

  热点之四——什么是符合澳洲签证要求的材料

  误区:收入越多越好,材料越简单越好

  澳大利亚签证中心对于中国的学生申请资料清单算是非常苛刻的。除了要有存期半年的担保金,还要有充足的资料证明收入来源的资料。那么,收入就代表着很重要的角色。学生家长千万不能够误解开份证明就可以了。远远没有这么省事儿:收入要提供至少近三年的稳定的、相关信息要有单位证明、有实际主体、单位营业执照信息、需要有电话模拟调查的信息。

  本着真实有效,并且做好充分的电话调查准备,才能算是基本合格的收入证明材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