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15:25   环球时报


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组图)
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

  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中国北京)

  尽管3号航站楼规模宏大,但是诺曼·福斯特建筑事务所的简约方案从构想、设计到建筑实施却只花了四年的时间。这个团队在短短4个月里就画了2500张建筑图纸,而在施工的高峰阶段,有足足5万名工人并肩作战。当然,他们的成果是非常卓著的,旅客们可以透过绵延不断的玻璃幕墙清晰地看到外部的飞机动态和自然风光,这种通透式的设计使旅客的心情得到了极大的放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