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肯尼迪国际机场5号航站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15:25   环球时报


肯尼迪国际机场5号航站楼(组图)
肯尼迪国际机场5号航站楼

  肯尼迪国际机场5号航站楼(美国纽约)

  在1959年的一次采访中,芬兰建筑大师埃罗·沙里宁说自己要建造“使标识、公告板以及检票口等设施的曲线、空间、元素达到和谐统一”的作品。他为美国环球航空公司(现已被收购)设计的5号航站楼最初完工于1962年,而Gensler建筑设计事务所和捷蓝航空公司使其重焕生机。 “这是我最喜欢的机场航站楼”,格兰特建筑设计事务所的设计师艾伦·格兰特说,“它宣告了机场设计在审美和概念上的革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