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议员直播现场坐塌椅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1:39   环球时报


南非议员直播现场坐塌椅子
让人瞠目结舌的直播

  南非议员直播现场坐塌椅子

  南非议员恩兰拉·内内正在南非广播公司(SABC)2频道的一个现场直播的采访节目中侃侃而谈,突然传来巨大的噼里啪啦声,顷刻间内内便在电视画面中消失了,原来他所坐的椅子断裂了,内内被重重地摔在地上。随即镜头被切换到主持人海德·菲茨帕特里克身上,她保持着冷静严肃的表情,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继续主持,使直播现场不至于失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海外趣闻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