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直播节目上巨蟒突然钻进人裤腿又爬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1:39   环球时报


美国直播节目上巨蟒突然钻进人裤腿又爬出
让人瞠目结舌的直播

  美国直播节目上巨蟒突然钻进人裤腿又爬出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了美国电视直播节目上发生的骇人一幕:一条金黄巨蟒没有按照表演者的意图表演,而是爬进在场的气象学家的短裤后又爬出,将现场所有观众吓得不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海外趣闻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