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腿帅哥”滑板代步环游世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3:12   环球网


“无腿帅哥”滑板代步环游世界(组图)
“无腿帅哥”环游世界

  “无腿帅哥”环游世界 滑板代步走天涯

  美国蒙大拿州22岁男子凯文迈克尔康诺利天生没有双腿,然而凯文从不自卑,他不仅考上了美国蒙大拿州立大学电影和摄影系,并且还乘坐一块溜冰板,到世界各地去旅游。凯文在世界之旅中遭遇了众多好奇的目光,但他却用照相机将这些盯视他的目光全都拍摄了下来,当凯文返回美国时,他总共拍摄下了至少 32000张世界各国的“盯视者”的照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