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林顿·欧文驾自制飞机环游全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3:12   环球网


巴林顿·欧文驾自制飞机环游全球(组图)
巴林顿·欧文驾自制飞机环游全球

  巴林顿·欧文驾自制飞机环游全球

  美国佛罗里达纪念大学24岁大学生巴林顿·欧文从15岁时就对飞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为了拥有一架私人飞机,欧文向各大飞机厂家发出了募捐求助信,请求他们捐赠一些飞机零部件,好让他亲自组装出一架飞机。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欧文收到了总计价值30万美元的飞机零部件,并用这些零部件成功组装出了一架哥伦比亚400单引擎飞机。2007年3月23日,23岁的欧文驾驶这架名叫“灵感号”的小型飞机从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出发,开始了他单人驾机进行环球之旅的挑战。欧文首先驾机穿越大西洋,飞抵欧洲,接着又通过中东飞向亚洲,然后从亚洲飞向加拿大,再经由加拿大返回美国。经过3个月的飞行后,欧文终于顺利返回了起点站迈阿密市。他一路上飞行了总共30000英里,从而一举打破世界纪录,成为独自驾驶飞机环游世界的最年轻飞行员和首位黑人飞行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