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个要求帮你搞定美国留学选校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0:00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启德李冠军》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1、入学要求:

  各校对GPA、TOEFL、GRE、GMAT、TSE、TWE、LSAT、SAT、Subject GRE的成绩标准,以及是否需要面试或电话口试、申请者工作经验、作品要求与申请截止日期等等,皆要细看,以避免浪费不必要的申请费用。

  2、奖学金机会:

  希望申请奖学金的同学,虽然知道美国大学受到教育预算削减的影响,奖学金的机会已经锐减,但写信向研究背景与自已相似的教授自我推荐、上网查询奖学金参考资料、查考学校发予奖学金的比例、向私人机构申请奖助金的种种管道,仍是可行的。申请助教奖学金的同学,更应准备TSE考试成绩。由于助教必须教课讲解,口说沟通表达的能力不但重要且必要,因此具备TSE成绩的同学远比欠缺该项成绩的申请者,更易取得奖学金。

  3、学校排名:  

  目前有不同的排名资料,但一般仍以Petersons Guide及US News and World Report为准。同学在选校时,应根据系排名,而非校排名来选校;而且切勿集中选择名次太近的学校,应把“鸡蛋不要放在一个篮子中”的理论运用在选校上,才不致落到最后收不到一所入学许可的下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