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个要求帮你搞定美国留学选校问题:就业机会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0:00   新浪教育

  8、学校大小:

  有些学校座落在大都市市区,土地有限,甚至只有栋大楼,例如纽约大学。对于希望享受校园生活及住校的学生而言,可能要考虑一下。然而,纽约大学周围环境的文化艺术活动或商业气息,对申请艺术、大传、MBA的学生来说,还是具有“走出教室还是教室”的多元影响。

  9、实习机会:

  有些学校开设的课程与当地工商机构建教合作,学生们可理论与实务并重学习,并且吸取国外新进信息与训练,这些机会都可在学校介绍中查到。

  10、就业机会:

  有些同学希望学后留在国外,有一年的实习机会(Practical Training)因此在选择学校时就考虑附近是否有与科系相关的机会。例如:计算机/电机选择加州硅谷附近,MBA选择各大都会区,机械汽车工程选择底特律重工业区等。

  11、黑人与中国人的比例:

  黑人并不可怕,好比麦克杰可逊,不就风靡全球、广受大众欢迎吗?但是黑人比例高且治安差的地区,例如:纽约哈林区、布鲁克林区,单身女子在选校时就该谨慎考虑。但在选校时,因为纽约黑人多,因此就放弃纽约州,你可能会因而错过纽约“大苹果”吸引人的浓厚历史文艺风采,以及多采多姿的多元文化生活了!另外,不少中学生放弃加州,是因为该地中国人多,恐怕会影响自已学习英文的进度。但是别忘了!学习英文的方法与态度,以及选择不与中国留学生合租一栋公寓而勤温中文,远比只因加州中国人多来得重要多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