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国留学:申请截止日期大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0:28   东方网-新民晚报

  汇率下跌,导致出国留学性价比大大提高。如何把握申请良机,不错过各个学校的申请截止日期,直接影响到学生是否申请成功。而由于教育体制的不同,每个国家的学校对于递交申请的截止日期都有一定规定。

出国留学:申请截止日期大盘点(组图)
白宫

  美国:截止日期绝对不能错过

  美国的大学,无论是本科申请还是硕士申请,都有非常严格的截止日期。在截止日期之前,学生不仅需要提交在线申请表,同时必须保证学校按时收到自己的其他申请材料,包括推荐信、托福和GRE/GMAT成绩等。

  很多美国大学针对美国学生和国际学生有不同的申请截止日期。比如耶鲁大学的申请截止日期是12月1日,普林斯顿大学的截止日期是12月15日,哈佛大学和斯坦福大学的截止日期是12月31日,华盛顿大学的截止日期是1月15日等。如果学生对申请的流程不了解或掌握信息不全面,就非常容易错过申请截止日期。

  针对有意前往美国中学就读的学生,专家建议大家可以选择参加ISEE考试,因为ISEE考试时间比较灵活,只需提前一个月左右申请。美国大多数名牌中学都可接受ISEE考试成绩。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名牌中学申请也有非常严格的申请截止日期,一般是1月15日,1月30日或2月 15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