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国留学申请截止日期大盘点:英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0:28   东方网-新民晚报
出国留学申请截止日期大盘点:英国(组图)
伦敦眼

  英国:越早申请,越早拿OFFER

  相对美国留学严苛的申请截止日期制度,英国的中学和大学更加人性化一些。英国的很多大学,都是没有截止日期的。但是,和美国大学在截止期后统一考虑申请材料和发放录取通知书不同,英国大学施行“先到先得”政策。也就是说,针对符合学校标准的学生,英国大学会先给予他们有条件或无条件的录取通知书。越晚申请,录取名额越少,录取条件也可能会变得更加高。所以,专家建议大家,尽可能地早申请,早获得录取通知书。同时,申请英国大学是可以没有雅思成绩和本科毕业证书的。学校会根据学生的情况,发放有条件录取通知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