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融风暴下看美国人的个人财务管理:避税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6:12   新浪教育

  4. 避税

  一部歌舞剧里说的好:“这世界上只有两件事是永恒的:死亡和交税!”所以避税是财务管理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5. 投资

  这几年中国股市大热,人人入市,我却没赶上这趟,说实在的也没那种天天守着市场做短线的天分。投资的基本原则就是要多样化,别把钱全放一个股票上,有能力的话,买一些房地产,一些高风险的股票,一些基金,再存点银行,行话把这一整套的投资计划称作portfolio。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