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富翁买直升机赠妻要求“打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0:55   环球网


英富翁买直升机赠妻要求“打包”(组图)
买直升机赠妻要求“打包”

  英富翁买直升机赠妻要求“打包”

  英国一名百万富翁向伦敦著名的哈洛兹百货商店订购了一架价值40万英镑的直升机,打算将其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妻子。令人惊讶的是,这名浪漫的富翁竟要求百货公司将直升机的整个机身用彩色礼品包装纸包裹起来,以便给妻子一个“惊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