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十大美女之城排行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09:54   《新快报》

  出外旅游,谁不期冀在充满异国情调的他乡邂逅一段美丽的艳遇?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日前,世界著名的旅游杂志《游客文摘》公布了在男性游客心目中拥有世界上美女最多的十大城市排行榜,荷兰的阿姆斯特丹荣登榜首。


全球十大美女之城排行榜(组图)
阿姆斯特丹

  榜首

  阿姆斯特丹(荷兰)

  在最受男性旅游者青睐的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由衣着时尚、活力十足、大胆开放的美女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里的美女宁愿骑车、走路,也不愿坐汽车,使这座城市吸引了更多男士们的目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