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十余高校出台新政 个人信息要求更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0:59   新闻晨报

  为有效杜绝留学资料造假,日前,十余所英国高校宣布将对中国留学生的申请材料实施更加严格的要求,并通过电话等方式核对留学生身份。英国驻中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有关负责人表示,英国院校一如既往地欢迎提供真实材料的中国学生,但留学生必须采取必要措施来保护自己,并选择由中国教育部官方认证的可信中介机构。

  据悉,目前有些学校已经开始核查中国留学生身份,并在2009年申请条例里面要求新生提供详细的家庭住址、电话、护照复印件等材料。

  此外,从一些中介机构了解到的信息也印证了该新政的颁布与实行,目前他们已经收到英国十余所大学的新申请政策,除了要求留学生提供详细的个人材料外,还需建立个人诚信档案。

  其中包括拉夫堡大学、南安普顿大学、谢菲尔德大学、伯明翰大学、利兹大学、斯特灵大学等多所英国知名院校在内的一些学校,对中国的留学代理机构纷纷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