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文理学院留学生奖学金集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1:14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美国留学高燕定》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文理学院奖学金远多于综合性大学

  高燕定按语:美国的文理学院对国际学生慷慨提供大量的需求奖学金,是吸引很多中国学生的原因。根据我以前已经分析过的数据: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排名前20名的综合性大学就读的国际学生有41.5%的人获得奖学金,而在排名前20的文理学院中学习的国际学生,有73.3%的国际学生获得了奖学金。

  两类大学的奖学金差距是很大的,实际上,排名越是靠后,这个差距就越大。在排名20到40的文理学院中就读的国际学生有2,040人,其中有1,428人获得需求奖学金,占全部国际学生的70%;而在排名20到50的综合大学就读的国际学生有18,001名,只有812人获得奖学金,仅占国际学生总数的4.51%。这个数字实在少得可怜。

  20.Oberlin College 欧波林学院

  Oberlin, Ohio

  www.oberin.edu

  本科人数:2,762

  学杂费用:$36,500

  住宿费用:$11,088

  国际学生奖学金总额:不详

  国际生平均获奖金额:不详

  国际学生获奖人数:不详

  国际学生人数:166

  22. United States Military Academy 西点军校

  West Point, New York

  www.usma.edu

  本科人数:不详

  学杂费用:不祥

  住宿费用:不详

  国际学生奖学金总额:不详

  国际生平均获奖金额:不详

  国际学生获奖人数:不详

    相关文章:

    美国综合性大学留学生奖学金大集合(1)

    美国综合性大学留学生奖学金大集合(2)

    美国文理学院留学生奖学金大集合(1)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留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