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征集50名优秀中学生参加赴美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4:0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卿永锋) 从即日起,英语良好、品学兼优的湖南中学生可报名参加湖南省优秀中学生2009年ACT美国常春藤名校交流团,一圆你的美国名校梦。

  该交流团由加大圣荷塞分校与美国ACT湖南特许教学中心联合举办,面向全省征集50名优秀中学生赴哈佛、耶鲁等常春藤顶尖名校交流考察,并有机会与这些世界级名校的学生面对面进行交流学习,时间为明年2月初。报名事宜可咨询美国ACT湖南中心:0731-2301566、2301599。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