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将向纽约州立大学本科生提供奖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8:12   新华网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接受中国政府单方全额奖学金合作谅解备忘录签字仪式3日下午在纽约州州长戴维·帕特森的办公室举行。

  为加强中美两国在教育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中国教育部将在2009年至2012年期间,每年向纽约州立大学提供10个中国政府单方全额奖学金名额,用于该校在校本科生赴华进行为期一年的进修。

  根据这一备忘录,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作为中方项目执行单位负责纽约州立大学学生赴华学习的招生录取工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奖学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